4月1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清华经管数字金融资产研究中心主任、清华经管学院罗玫教授主讲的课程《区块链和加密数字货币》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4.18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罗玫教授与其在读博士生于双辰合著的论文“Financial Reporting for Cryptocurrency”在2022年8月被国际顶级会计学术期刊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接受发表,该研究是顶级英文学术...
2023.01.22
清华经管数字金融资产研究中心主任罗玫教授主编教材《数字金融:未来已来》入选,并获评二等奖。
2023.01.16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罗玫教授与其在读博士生于双辰合著的论文“Financial Reporting for Cryptocurrency”被国际顶级会计学术期刊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接受。该研究是会计顶级英文学术期刊首次刊...
2022.08.12
共39条 首页上页12345...10下页尾页